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双重”项目“三进”行动等工作

2017-05-27 13:05:1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11次常委会,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区“双重”项目“三进”行动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区“三城联创”工作。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的共同目标,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确保创建成功,要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对照标准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全市创建中体现南浔更大担当。会议强调,要目标再明确,全力提速冲刺,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对照失分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查漏补缺,确保少扣分、力争不扣分。要重点再突出,打好攻坚战役,突出重点抓整改,突破难点提形象。要氛围再浓厚,动员全民参与,着力提升群众的支持率、满意率、参与率,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南浔区“双重”项目“三进”行动方案》。我区排定了“双重”项目177个,其中重点产业项目88个,政府性投资项目89个,根据实施方案,将以推动“干部进场、速度进位、项目进库”为总抓手,建立专项考核推进机制,聚焦项目、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顺利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南浔持续赶超的重要支撑,实施“双重”项目“三进”行动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自觉主动沉下去、形成合力抓推进,把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持之以恒地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竣工、快投产。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加强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四新”主题实践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我区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研究南浔区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设置等工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