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浔督查

夏坚定徐昌军等参加

2017-05-31 08:54:2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26日至27日,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来浔,督查我区“四新”主题实践和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夏坚定、徐昌军、陆龙根、徐国华等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把剿灭劣Ⅴ类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全区“四新”主题实践的最前线,自我加压、主动提标,打造特色,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全力推进“剿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了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表示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南浔区认真开展“四新”主题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了加快赶超的良好势头。在“剿劣”中,南浔区克服面广量大的工作任务,充分调动了各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把“剿劣”与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抓推进,措施实在、成效明显,呈现出好的经验和做法。

  督查组指出,抓好下阶段“剿劣”工作,关键要实现全覆盖。要进一步重视,提高村级干部自觉性,加强目标清单外的水体动态排查,做到早发现、不遗漏。要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办法,通过科学治水与人为养护相结合,实现常态化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要结合各村实际,充分调研、因地制宜地打好“剿劣”战。

  督查组指出,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南浔区要始终注重“大好高”项目招引,同步抓好项目实实在在的投入。要重点抓好电梯和木业两大支柱产业,进一步拓宽领域、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产业。要重点研究好各镇(开发区)的产业发展布局,制定各自发展目标,完善考核机制。要加大中心城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建成既有古镇特色,又有现代化气息的新城。要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目标作出南浔应有的贡献。

  区委书记夏坚定表示,南浔区将进一步加压加码加动力、聚焦聚神聚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比拼争一流,在全市“四新”主题实践的新征程上,体现南浔更大的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浔期间,督查组还深入南浔镇永联村、开发区新安村和同心村、双林镇儒林村、善琏镇夹塘村、石淙镇姚家坝村、千金镇南窑桥村等地,实地查看“剿劣”情况。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