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湖笔小镇首届童画节举办

2017-05-31 08:55:3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5月27日上午,湖笔小镇首届童画节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善琏湖笔小镇景区内举行。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善,笔画人生”为主题,200多名学生及家长在长廊内现场作画。同学们用稚嫩的画笔、没有约束的画风,展示了无限的想象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参加。

  活动分为瓦片作画、鹅卵石作画、栅栏作画、蚕扁作画、灯笼作画五个部分。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在家长的协助下,拿起手中的毛笔,围绕江南小镇特色,你画风景、我画人物,画出各自眼中多彩多姿的世界,描绘出奇幻可爱的童趣世界,勾勒出水墨江南的恬静温婉,展现出湖笔小镇的秀美风景。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8所小学的同学还走进湖笔小镇,感受湖笔小镇深厚的文化气息,体验“湖颖之技甲天下”的独特魅力。

  善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童画节旨在推广书画、激发创意、深耕文化、提升心灵。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作画才华的舞台,更好地展现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有利于拓展孩子们的创新思维,更有效促进学校间的交流,让更多的人分享湖笔文化的精妙,也为共同营造书香画意溢满城的良好文化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