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6-01 10:38:2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5月27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出席会议。

  近年来,开发区以“党建示范带”建设为载体,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呈现出一批可看、可听、可学的基层党建示范点。会前,各镇组织条线负责人赴(开发区),实地参观了聚宝电商产业园、恒达富士电梯、江蒋漾村和洋南村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这四个党建示范点各具特色,聚宝电商产业园通过“双带、双培、双帮”发挥党组织作用,助推青年创新创业;恒达富士电梯创建了“红色车间”,要求党员亮身份、亮先锋、亮作用;江蒋漾村推行“党建+新农村”工作模式,有效发挥了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洋南村组建的“红色网格”,联系全村392家农户,真正实现了服务到家。

  会上,各镇(开发区)分别交流了赴外地考察体会及工作安排。就抓好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各镇(开发区)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带领村干部,实现从眼睛到眼光、眼界,从思考到思路、思想,从大方到大度、大气的转变。要系统谋划,创新方法,抓两头带中间,实现上下联动,团队作战。要健全机制,创新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保障制度,加大检查、督查、抽查和比拼晾晒力度。

  会议强调,当前,各镇(开发区)要着力抓好村社干部教育培训、剿灭劣Ⅴ类水、村社干部集中办公和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四件大事,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