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安全生产月”活动昨启幕

2017-06-01 10:35:0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2017年南浔区“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署会召开。副区长沈雪芬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以《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为指南,聚集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和交流,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通安全生产干群联系“最后一纳米”。

  据悉,从6月1日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中,我区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宣教下基层、一把手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形势分析会、全员安全教育活动等22项“双十一”活动。同时,我区还将开展以“最多跑一次”、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智慧用电、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等为载体的“安全生产万里行”专题行活动。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以活动的开展促进安全生产存在问题的整改;要与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活动重点,促进生产安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部署会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我参与、我承诺”签名活动,安监人员重温了安监誓言,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等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