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开发区:计生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06-08 08:39:17 来源: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为营造辖区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助力湖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6月7日上午,开发区计生协携手综治办、公安等部门围绕“群众广泛参与、居民遵纪守法、治安良好有序”等目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发挥计生协排头兵作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开发区计生协充分发挥作用,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和排头兵,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让群众全面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和方法,促使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二是发挥计生协良好群众基础,开展平安南浔宣传。开发区计生协组织志愿者联合综治办、公安等部门,充分发挥计生协良好的群众基础优势,积极开展平安南浔宣传,进行防火、防盗、防灾、防诈骗的宣传以及平安建设“三率”宣传,为湖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保障。三是发挥计生协专业优势,开展知法守法宣传。开发区计生协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契机,结合七五普法,积极宣传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全面二孩、流动人口等政策法规,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努力营造遵纪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湖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开发区计生协通过设立咨询台、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民众共计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折页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件。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