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双重”项目“三进”工作动员会召开

夏坚定讲话 杨卫东主持 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出席

2017-06-12 09:26:5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6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双重”项目“三进”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营造合力攻坚氛围,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产业项目、重点政府投资项目,确保实现重大项目建设“双过半”,为夺取“全年红”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书记夏坚定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赶超跨越的共同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干字当头、奋勇争先,各级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自觉的工作状态,赢得了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重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夏坚定指出,要把好的发展势头延续下去,实现南浔大赶超、新跨越的目标,需要一大批“大好高”项目来支撑。项目是支撑地方经济的筋骨,区域实力的比看,最终还是看项目,南浔要做大经济总量、增强发展后劲和实力,关键在项目。项目是否快落地、快建设、快推进、快建成,也是南浔干部能力作风的具体体现。

  夏坚定强调,开展“双重”项目“三进”,最终要实现“快”字。问题要解决得快,围绕项目顺利推进,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扑下身子、重心下移,深入到项目一线。速度要推进得快,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实现“速度进位”,争取项目早建成,为发展多添一份动力。指标要完成得快,确保“项目进库、数字进库”,做到应统尽统不漏统。抓好“双重”项目“三进”工作,四套班子要带头,责任主体要尽责,区级部门要担当,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以最短时间发挥项目效益。

  当天,与会人员踏勘了开发区艾荣达健康科技项目和南浔镇普朗克电梯、欧典思家机械项目。会上,部署了区“双重”项目“三进”行动相关工作,开发区、练市镇、双林镇、和孚镇、区交通局、旅发集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通过PPT演示,比对“双重”项目形象进度,对按预定时间推进的项目,亮蓝牌通报;对未按预定时间推进的项目,亮黄牌预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