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早日实现“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

夏坚定传达并讲话 杨卫东梅爱祥徐昌军等出席

2017-06-19 09:15:57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6月17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共同奏响南浔赶超跨越的“最强音”,早日实现“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

  区委书记夏坚定传达并讲话。杨卫东、梅爱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指明了未来五年浙江前进的方向、明确了发展路径、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们必须学习好、领会好,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我们必须宣传好、发动好,精心策划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特色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氛围,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使省党代会精神在南浔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们必须贯彻好、落实好,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各镇(开发区)和区级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南浔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南浔赶超跨越发展,会议强调,要做大经济总量,让南浔越来越有实力。要招大引强添实力,牢牢把握上海、杭州、苏州等地制造业向外转移的有利时机,谋划招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要培育主体增实力,紧紧抓住省委实施“大湾区”建设和湖州市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有利契机,把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转型淘汰提实力,鼓励支持龙头骨干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小微产业园规划建设,全面淘汰剩余所有小锅炉,大力度整治提升“四无五违”企业。

  会议强调,要做美综合环境,让南浔越来越有魅力。要建设美丽城区、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交通、美丽水利,按照把全域建成大景区的理念和目标,谋划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全力打造具有诗画江南韵味的美丽南浔。要做旺旅游人气,让南浔越来越有活力。要以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大力推进古镇保护利用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培育旅游风情小镇,提升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厚植全域旅游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做实改革项目,让南浔越来越有动力。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好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城南试验区、练市小城市、特色小镇等省级改革试点;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大刀阔斧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效能、优化服务,真正让群众和企业有实实在在的收获感。要做强干部队伍,让南浔团队越来越有战斗力。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打好“上下管育爱”干部工作系列组合拳,着力打造忠诚有定力、担当有魄力、自信有活力、干净有魅力,并且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南浔铁军;更加关心关爱干部,做到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