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

以较真碰硬的作风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2017-06-22 10:11:4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以较真碰硬的作风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一抓到底、不留死角,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使这项工作经得起人民考验。

  杨卫东一行实地督查了千金镇的湖州思琪染整有限公司擅自扩大生产、菱湖镇卢介庄垃圾倾倒及和孚镇沙埔田化工园区废水、废气问题,详细了解造成环境问题的原因、整改举措和进度等。督查中,杨卫东说,督查的3个突出环境问题均采取雷霆措施,应关尽关,想方设法提升整改水平。

  随后,杨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区发改经信委、区住建局、区环保局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对环境保护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主体,务必真抓实干,直面矛盾和问题,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刚性执法,相关责任部门齐心协力、深度融合,打造最严环境执法监管。要形成制度,建立严肃问责机制,对不敢担当、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坚决予以问责追责,以铁的纪律倒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创新方法,结合“低小散”整治、“五违”企业整治等,开展自查、分类排查,查漏补缺,抓好污染防治工作。要确保长效,从源头上防范问题的发生,推动环境质量全面改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