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法治南浔建设,讨论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等

2017-06-26 14:10:2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6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法治南浔建设、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等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市委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区法治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目标,统筹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力实施法治建设重点项目,拉高标杆,争创亮点,努力推动法治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浔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推进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是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有效途径。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先行,尊重历史、规范运作,市场取向、多方共赢,节约集约、提高效率”的总体要求,推进中心城区低效用地再开发,进一步促进中心城区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提升城市品质。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重点围绕“七个一”的整治内容,对以宴会厅为重点的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及重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强化经营单位业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按照“统一组织、属地负责,明确标准、限定时间,自查自改、分级验收,不达标准、依法关停”的总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我区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管理和防控水平。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紧而又紧,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形成机制办法,抓细抓实、抓严抓长,全面筑牢公共消防安全基础。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关于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四新”主题实践的实施方案》《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