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三个到位”谱写赶超新篇章

孙根祥等参加

2017-06-26 14:10:2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6月2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日报》发表的《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署名文章、布置区政协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四新”主题实践工作。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王湘起,区政协秘书长邵枫等参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区政协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动员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根祥指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做到认识到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我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确定了发展方向、谋定了发展方略、绘就了发展蓝图。

  要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和领会车俊书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南浔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孙根祥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做到执行到位。要突出凝心聚力,突出聚智献策,突出监督助推,突出委员示范践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来,紧扣全区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注重从六大行动等重大问题中选题,组织委员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南浔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孙根祥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要做到责任到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更加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改作风正作风、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参与到“五水共治”、三重五联、頔塘南岸房屋征收、结对帮扶、党员进社区等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实在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和党性体检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