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为赶超跨越提供强大动力

夏坚定主持并讲话 杨卫东徐昌军等出席

2017-06-26 14:10:2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6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坚定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南浔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提供强大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卫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昌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和有关文件起草情况;审议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南浔区2017年重点突破改革项目》《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南浔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鼓点紧、步子实、成效好的良好态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释放了新红利。

  就做好今年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全局,增强改革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站在全局高度谋划改革,吃透上级精神,理清改革思路,贴近南浔实际,抓好改革试点突破,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加快全区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关键,争当改革实干家。要聚焦问题抓改革,围绕当前南浔发展面临的最突出、最急迫、最紧要问题,来谋划、思考、明确改革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改革,在经济体制、民主法治领域、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农业农村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律检查体制等重点改革项目上抓出成效。要统筹协调抓改革,做好“规定动作”,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创新“自选动作”,结合南浔实际,提高改革的整体效能。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改革见成效。要沉下身子抓落实,各镇(开发区)和区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在关键问题上敢于拍板,主动奔着问题去,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肃问责抓改革不到位、不担当、敷衍塞责、延误改革的领导干部。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发挥领导小组“司令部”作用,各专项小组抓落实,区领导靠前指挥,责任单位亲力亲为抓,区委改革办加强统筹协调,以考核指挥棒激发改革热情、增强改革动力。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