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杨卫东徐昌军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2017-06-30 10:45:3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陆晓芬 车海芬 编辑:沈彪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徐昌军等,连日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区委书记夏坚定来到开发区丁家港村方家港自然村,慰问特困党员方金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今年63岁的方金发是一名退伍军人,每月工资只有800元。家里仅有的儿子还患有忧郁症,至今无工作,没有经济收入,家境困难。在方金发家中,夏坚定与老人亲切交谈,热心关切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收入来源及实际困难。他鼓励老人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相信今后家里的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好。夏坚定还叮嘱开发区、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随后,夏坚定来到李家河村,看望困难党员王玖英。王玖英今年70岁,退职前在村里当了20多年的妇女主任。目前,本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需要常年吃药,收入来源依靠失地农民保险。夏坚定与王玖英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聆听老人生活往事。他说,老党员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都牢记在心,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你们,今后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夏坚定还叮嘱老人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安享晚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祝福来到练市镇,看望特困党员沈为民和困难党员费乾龙。沈为民是老村干部,患有食道癌,其儿子患有尿毒症,长期需要透析治疗,老伴在家务农,生活靠仅有的退休工资维持。杨卫东说,基层党员和退职村干部为村里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他们生活困难了,各级党委、政府应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并勉励一家人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费乾龙中风5年多,生活不能自理,子女又在外打工,仅靠妻子照顾。杨卫东叮嘱镇、村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慰问中,杨卫东说,党委、政府不会忘记困难党员和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综合施策,多方援手,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来到双林镇邢窑村,看望慰问92岁老党员沈连方。老人特意拿出珍藏了几十年的各种奖章、证书,回忆起那战火纷飞的岁月往事。徐昌军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反复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并祝愿他乐观、长寿。在该镇镇南村特困党员朱泉生家中,徐昌军仔细查看了他的居住生活条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他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挂心头,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当天,徐昌军还走访慰问了该镇俞家埭村郎凤林、七星桥村周金海、坞仁村曹新权等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

  其他区委常委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加快南浔赶超发展中建功立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