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夏坚定讲话 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出席

2017-07-03 10:35:3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李则名 编辑:沈彪

  7月1日上午,我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意气奋发地推进党的南浔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前进。

  区委书记夏坚定讲话。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夏坚定代表区委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说,96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诞生时只有53名党员的革命党,发展到今天拥有近8800万名党员的执政党。在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南浔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10多年来,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南浔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

  夏坚定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赶超跨越“六大行动”,1至6月全区主要经济指标预计保持高速增长,继续保持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信念和追求,饱含了全区党员干部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心血和汗水,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

  夏坚定强调,展望未来,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在感受党的伟大成就中凝聚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开创南浔改革发展事业的新局面。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振南浔辉煌”的奋斗目标,一颗红心跟党走,勇挑担子务实干,带领群众一块干,争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助推赶超发展的时代先锋。

  夏坚定强调,当前的南浔,正处于加速赶超跨越、重振辉煌的崭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谱写南浔赶超跨越的华丽篇章。

  会上,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的领誓下,全场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大合唱环节,歌声如潮,气势宏伟,由区领导、各镇(开发区)、区级有关部门、企业组成的18支表演队伍激情演绎,为大会献上了精彩演出。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班子成员,部分省、市、区党代表等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