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咬紧牙关卯足干劲 连续作战全力冲刺

杨卫东主持

2017-07-07 10:24:5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夏坚定在会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到了百米冲刺的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的坚定决心,咬紧牙关、卯足干劲,连续作战、全力冲刺,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创建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充分展示南浔铁军的担当和水平。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区领导杨长海、金荷新、李雪华、王湘起等出席。会议通报了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并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和下阶段任务。

  夏坚定指出,自我区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区上下围绕区委的统一部署,区领导率先垂范、示范推动,区级相关部门和各镇(开发区)的干部不分昼夜、奋战一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城镇整体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和提升。7月是决胜冲刺期,各级各部门要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抓创建,加大投入、配足力量、实干担当,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夏坚定强调,要以非常手段、非常举措抓整改。当前,已经到了创建的关键时期,要对照市领导督查反馈的问题,重拳出击抓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切实巩固好、扩大好整治的成果。要对照问题清单,重点攻坚抓整改,一条一条地对、一点一点地查、一件一件地改、一分一分地争,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要对照测评标准,认真细致抓整改,把好实地考察关、资料申报关、问卷调查关,力争优秀项多加分、普通项得满分、薄弱项少失分。

  夏坚定强调,要不惜一切代价、动员一切力量抓冲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聚最大的共识、体现最大的担当、形成最大的合力,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党员干部带头抓、密切配合协同抓、全民参与合力抓,全力以赴夺取创建工作的胜利。

  杨卫东要求,要快速响应、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精准督导、注重长效,确保事不过三、整改提升。要加强联动、紧密配合,确保强力推进、决战决胜。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