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会召开

夏坚定讲话 杨卫东主持 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出席

2017-07-07 10:24:5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区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夏坚定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研究工作举措,不断把依法执政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法治南浔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面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各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依法执政专题研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副区长陈先训等在会上作了研讨交流。

  夏坚定指出,推进依法执政,建设法治南浔,必须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依法执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刻认识到,依法执政是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我省“八八战略”的重要环节,是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南浔“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障。

  夏坚定强调,当前,南浔正处在抢抓机遇、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依法执政,建设法治南浔,必须深化党领导下的依法执政实践。要以法治理念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以法治方式推进城乡品质提升,以法治手段维护社会稳定,将法治精神注入文明创建,在法治框架内推动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项目攻坚、难题破解等工作。

  夏坚定强调,推进依法执政,建设法治南浔,必须把握重点,确保做到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少数关键,切实当好法治南浔建设的推动者、组织者和实践者。要突出依规治党这个重要环节,坚持依法治区与依规治党统筹推进,进一步完善党内制度体系,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度。要主动运用监督这一重要手段,灵活运用好各种监督方式,倒逼领导干部增强监督意识,带头自觉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