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剿劣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蔡旭昶夏坚定徐昌军等出席市级验收汇报反馈会

2017-07-12 11:16:2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7月10日,全区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市级验收汇报反馈会召开,我区顺利通过市级验收。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区领导夏坚定、徐昌军、徐国华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区坚决贯彻省、市关于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剿灭劣Ⅴ类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上下一心、自加压力、主动提标、打造特色,通过创新开展“百点示范、千点整治”行动,对前期排查出的1253个疑劣水体进行彻底整治,并完成153个示范点创建,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全力全速推进治水剿劣工作。

  验收组通过暗访明察等形式,先后赴千金镇、石淙镇、练市镇实地考察小微水体治理情况,仔细翻阅台账资料,观看南浔区剿劣宣传片,并听取了省第42督导服务组对我区剿劣工作的督导反馈。

  验收组认为,南浔区剿劣工作推进快、力度大、措施实,体现了全面,取得了实效;创出了亮点,打响了品牌;把牢了源头,推动了发展;锤炼了干部,展示了风采。

  针对下一步工作,验收组强调,要点面联动,注重全域治,把剿劣工作和经济转型、治危拆违、旅游发展共同结合起来。要标本兼施,做到彻底治,抓好污水控源、污水处理、污泥清理、水体修复等后续工作,保护剿劣成果,深化治水成效。要远近结合,做到长效治,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制度,更深、更细地推动剿劣工作。要干群携手,做到全民治,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增强主人翁意识,营造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