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开发区:坚持“三个突出” 扎实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3 15:44:00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7月10日上午,开发区计生办联合南浔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南浔镇计生办、南浔镇卫办、南浔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南浔开发区丁家港村开展了以“流动人口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始终坚持“三个突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一是突出一个“实”字。开发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流动人口重点人群及其主要健康和婚育问题,精心筛选宣传内容,以健康科普和计划生育政策及服务普及为重点,将群众最需要的知识及时宣传到位,让科学知识指导健康生活。二是突出一个“便”字。现场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对有需要的群众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向群众推送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三是突出一个“细”字。围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针对新婚、孕期、儿童、老人、慢性病及职业病患者等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将健康宣传教育做细做实,有针对性的定制出不同的宣传形式和宣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宣传的亲和力和易接受度。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品300份,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接受咨询40余人次,为50多名群众提供健康义诊。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