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平安护航大会战”工作部署会召开

夏坚定讲话 杨卫东主持 徐昌军等出席

2017-07-17 09:09:0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14日,全区“平安护航大会战”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平安维稳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上下同心、敢打必胜,确保全面打赢“平安护航大会战”,顺利实现“平安星级金鼎”良好开局,为全区赶超跨越发展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更为坚强的保障。

  区委书记夏坚定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主持,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区社会稳定有关工作,部署了“平安护航大会战”具体工作。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不动摇,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南浔”建设。十二年磨一剑,去年,我区实现了“平安乡镇”满堂红,荣获平安建设十二连冠,夺得了“平安金鼎”。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荣誉和成绩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底气和信心所在。各级各部门要格外珍惜、大力发扬,进一步认真地总结提炼、巩固深化,始终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平安护航、争创星级鼎”这场硬仗,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要求,主动担负起政治责任。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摆正心态,今年维稳安保的任务十分繁重,“平安护航”不能出任何差错和纰漏,“争创星级鼎”要开好头、起好步。要积极有为、主动作为、补齐短板,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认认真真找短板,扎扎实实补短板,确保做到各类风险隐患排查“零盲区”,各类矛盾问题化解“零容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优化作风、敢于担当、尽心尽责,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敢担当、抓落实作为衡量党员干部守不守纪律、讲不讲规矩的一条重要标准,真正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为“平安护航、争创星级鼎”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形成强大合力。组织领导必须真到位,要把“平安护航大会战”摆在重要位置,“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抓,分管负责人靠前指挥具体抓。责任落实必须真到位,要对照区委的总体部署,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紧制定细化、实化的具体工作方案,排定责任人、画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机制运行必须真到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风险排查、研判、预警、处置机制。各项保障必须真到位,要配好配强工作力量,配齐配足各类急需装备和物资,为全面打赢“平安护航大会战”创造良好条件。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