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湖浔大道两侧应拆尽拆敢啃硬骨头

2017-07-17 09:53: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在湖浔大道旧馆段,数辆挖机日前正在开展拆除作业,半天时间,1000余平方米的厂房被推倒拆除。看着一堆废墟,该厂房负责人感慨不已,经营多年的地板厂最终还是拆除了,但为了湖浔大道两侧的面貌,他坦言愿意牺牲,“小地板厂厂容厂貌差,确实影响感观。”

  同样感慨的还有旧馆镇副镇长沈岐,通过一个月连续上门讲事实、摆道理、说政策,湖浔大道旧馆段上的难点终于被攻克。“接下来通过墙面白化、美化,两侧绿化等,全面提升道路形象。”

  今年1月,湖浔大道全线通车,双向六车道,高标准的道路建设方便了群众日常通行的同时,提升了城市形象。今年,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大力度,打造南浔区最美公路”的总体要求,通过“治乱拆违、治水治气、植绿美化、提升节点、田园美化”等工作,结合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摸清问题、强化责任、倒排时间、细化方案,努力打造湖浔大道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9个小时,200余名南浔镇干部整装出动,上月浔练公路与湖浔大道交叉口约5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拆除,为湖浔大道提升拓展空间。据悉,该违建由于各种原因等,拆除工作久拖未决。啃下硬骨头,拆出加速度,南浔镇誓啃陈年账、多算情感账、严算法理账,合力攻坚老大难。

  “今年对照省级精品示范道路的标准,全面排摸两侧可视范围内的违建、黑烟囱、‘低小散’等,全面打造湖浔大道高颜值。”区生态指挥部治理二组相关负责人说,对此沿线各镇(开发区)进一步强化拆除力度,因时、因势、因地开展专项攻坚,确保应拆尽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