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南浔论坛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胡继妹作宣讲辅导 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参加

2017-07-17 09:53: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14日上午,新南浔论坛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教育长、教授胡继妹作宣讲辅导。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主持会议。

  胡继妹是我市理论研究方面的专家,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都有一定的探索和理解。在宣传辅导中,她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浙江过去五年发展成就,从“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鲜明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重点突出、解读到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对大家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区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等载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知促行。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各宣讲团要深入机关、社区、乡镇、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宣讲,全面解读好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具体任务。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南浔实际,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