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7-17 09:53:2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14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在练市镇召开。

  会议指出,经过前阶段的攻坚努力,创建机制越来越完善,创建的力量越来越足,创建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全区的文明创建水平从机制上、力量配备上、常态管理上、市民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眼下已到了文明创建的冲刺阶段,要再次全面排摸,提高各个点位的创建标准,提升面上长效管理,加强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区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层次,提高市民素质的最佳契机,是提升南浔整体城市形象的有力途径,要以“创建必成”的信心,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迎接中央考评组的测评。

  会上,市文明办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作指导培训;区文体局对各镇(开发区)综合文化服务站、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布置下一步工作;练市镇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经验交流;相关部门汇报前期整改过程中需协调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委宣传部布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阶段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踏勘文明沿街店铺、医院、文明小区、镇社区服务中心、银行、镇行政服务中心等文明创建点位,交流经验、互学互比、提升力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