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发改经信拉长廉政教育链

2017-07-17 09:52:5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今年以来,区发改经信委坚持挺纪在前,以“教育先行、预防为主、抓早抓小”的理念,多形式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通过“建一道廉政长廊,讲一堂廉政党课,说一个廉政故事,念一封廉政家书”等载体延伸廉政教育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

  记者看到,名言警句、廉政格言制作成展板,悬挂在单位走廊两侧的墙壁上。区发改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政文化长廊让党员干部时时受到廉政文化熏陶、党规党纪提醒,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政防线,并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日前,区发改经信委还创设了发改经信讲堂,搭建“主阵地”,实现党纪教育“全覆盖”。每两周落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或上级部门处室负责人开展讲学,分层分类分领域推进廉洁从政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融入到单位经常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为“践行四新服务赶超”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作风严谨的发改经信“铁军”。

  同时,依托“南浔工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实现提醒教育“常态化”。今年以来,区发改经信委借助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短信平台等,经常性地向全委干部发送勤廉动态、廉政提醒、家风家训等廉政内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业务工作中要增强廉政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