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完善联系统战重点人士制度、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等

2017-07-18 10:08:0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昨天,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完善区委常委联系统战重点人士制度,修改完善我区关于建立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区委常委联系统战重点人士制度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强与统战重点人士的沟通和交流,是新形势下加强统战工作的需要,要按照联系制度明确的工作要求,与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统战重点人士联系交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凝聚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谈心交心活动,邀请统战重点人士及其组织参与调查研究,更好地了解统战重点人士的思想动态,统一认识、增进共识,及时通报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统战重点人士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完善《南浔区关于建立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去年有关办法实施以来,各级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中,充分运用容错免责机制,大力营造鼓励和支持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对实施办法作进一步完善十分必要,这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具体体现。当前,全区赶超跨越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干部,真正发挥容错免责机制作用,大力营造“支持实干、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

  近来,我区连续多日出现晴热高温天气。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出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室外高空作业、建筑工地施工、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人员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