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水利厅来浔检查防台抗旱工作

徐国平带队

2017-07-21 10:00:3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平带队来浔检查防台抗旱工作。副区长徐国华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上下按照防御大洪水和强台风的要求,立足于“早准备、早发现、早落实”,防汛责任制全面落实,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基础工作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积极做好各项汛前准备。梅汛期间,面对3轮强降雨影响,我区迅速部署、积极应对,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启动应急响应、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应对投入行动,平稳度汛。

  在善琏镇车家兜村,徐国平一行实地查看该村防汛形势图、台账资料、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宣传等,全面了解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在濮溇港郉窑塘段,他们边看边听,了解环湖河道等区内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对防汛防台的积极作用。

  随后召开座谈会,徐国平听取我区防汛防台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浔区领导对防汛防台抗旱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有力度,特别是基层基础工作卓有成效。目前南浔正处赶超发展的关键期,要结合景观改造、城市发展等整体规划,多谋大项目、多做大工程,让群众享受水利工程带来的获得感。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