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多部门联动整治“僵尸车”

2017-07-21 10:03:0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区综合执法局日前联合南浔镇、区交警大队、各村(社区)等,对中心城区长期停放在道路内外、居民小区的废弃车辆,进行联合执法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僵尸车”清理专项行动以中心城区城市道路、背街小巷、公共区域、居民小区为重点整治部位。

  7月5日起,执法人员开始对中心城区的“僵尸车”张贴了《关于清理整治南浔中心城区内废旧废弃车辆的通知》,请当事车主于7月13日24时前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和市容市貌的地点停放。在执法过程中,有两辆“僵尸车”的车主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告知,车主也表示立即挪走车辆。

  “这些‘僵尸车’不但侵占了城市公共空间,破坏了周边的环境秩序,更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介绍,“僵尸车”内的电线裸露,如果油箱内还有残留汽油,长时间风吹日晒,容易自燃自爆,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截至7月19日,已清理报废车辆40辆,包括机动车31辆、电瓶车9辆。在执法队员的指挥下,交通清障拖车现场对这些“僵尸车”进行了清理。据悉,这些车辆将被托运到指定的停车场统一存放并进行公告,如果到期仍旧无人认领,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强制处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