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助力頔塘

南岸旧城改造攻坚工作

孙根祥等出席

2017-07-24 16:13:4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通讯员 张斌 编辑:沈彪

  7月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三届五次主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助力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行动。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王湘起、孙水根及秘书长邵枫等参加。

  孙根祥指出,区委、区政府部署开展城中村及頔塘南岸旧城改造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实现“两高”目标的重要举措。“区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助力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工作,旨在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为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工作鼓劲助力、建言献策。

  孙根祥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各种场合、多种方式、不同途径,积极宣传頔塘南岸旧城改造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广泛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努力为頔塘南岸旧城改造营造浓厚氛围。

  孙根祥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共识。充分认识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对加快南浔美丽城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空间能级、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重塑頔塘辉煌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工作;要发挥优势,主动建言献策。

  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认真履行政协三项职能,着力聚焦頔塘南岸旧城改造攻坚中的房屋征迁、旧城改造等问题,加强民主监督,开展视察调研,扎实有效助推。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全面了解实际情况,积极运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反映群众诉求,精准提出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推进工作提供参考;要争做示范,着力树优形象。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着力发挥政协委员的阵地、桥梁、旗帜作用,以身作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