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浔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召开区委四届三次全会等

2017-07-25 10:28:3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浔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召开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新”主题实践比看活动等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陈伟俊书记的讲话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南浔的关心和鼓励,也对南浔加快赶超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为我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刻领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南浔发展实际,层层传达、层层学习、层层发动,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使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成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工作的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

  会议强调,要深化分析研究,狠抓推进落实。要全力做大经济总量,建设大平台、实施大项目,补齐“经济总量不大、产业层次不高”的短板。要全力优化城乡环境,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两路两侧”“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南浔全域生态环境,补齐“生态环境不优”的短板。要大力度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美丽乡村路建设,打造“128”交通网,补齐“区内交通滞后”的短板。要加快中心城区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功能不全”的短板。要加速度推进古镇保护利用,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补齐“古镇开发利用不快”的短板。要敢于善于担当,奋力拼搏进取。要强信心鼓干劲,讲方法重实效,讲团结聚合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大力实施“六大行动”,切实抓好“六张”报表,确保实现“全年红”“年年红”。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新”主题实践比看活动的情况汇报。此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主题实践的决定》,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实现“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通报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研究了中央环保督查迎接准备工作、南浔区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方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