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来浔督查文明创建

张兰新带队

2017-07-25 11:09:2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一行赴善琏镇,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建华参加。

  自我区吹响“三城联创”集结号后,善琏镇立说立行、创新工作方法,建立由党员、派出所民警、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民兵联队以及青年志愿者组成“三色路长”模式,通过属地管理、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等方式,形成了长效管理、分层负责、覆盖全镇的管理网络,文明创建成效明显。

  督查组对我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的新举措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以“四新”主题实践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理清工作思路;要善于把创建责任一级一级传导下去、把突出问题一个一个及时解决、把督考机制一项一项完善起来,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凝聚起创建的强大合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