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大力推进开放融合赶超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动员会召开

孙根祥出席并讲话

2017-07-25 11:09:2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20日,区政协“大力推进开放融合赶超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动员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及秘书长邵枫等参加。

  孙根祥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推进开放融合赶超发展”这个课题交与政协进行调研是区委、区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期望,圆满完成此次调研任务是政协组织履职尽责的应有之义。

  孙根祥指出,当前的南浔,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正处于加快赶超跨越、实现重振辉煌的崭新征程,正迎来以沪苏湖高铁加速接轨大上海为契机的重大机遇期,实施开放融合行动是助推我区赶超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选择,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深化接轨上海、完善交通格局、加快平台建设、强化项目招引,提升开放水平,全面接轨大上海,主动融入长三角。

  孙根祥强调,要有战略定位,南浔作为湖州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必须要把全区的开放融合战略与国家战略、上海、浙江以及湖州的发展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还要与长三角发展战略、环杭州湾大湾区战略、湖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战略、湖州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战略及“两山”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要有务实作风,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这次调研做深、做实、做透;要通过科学的分析、比较和研究,提炼出加强南浔开放融合工作的真知灼见;要有务实的文风,归纳、总结、提炼出明确精炼的观点。要有团队协作,政协要充分发挥好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要主动牵头,把各方面力量整合起来;调研组成员要紧密配合,热情参与,大力支持,以调研促工作,合力确保课题调研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有责任担当,参加调研的每个单位、每位同志,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对调研的每个环节都要始终追求精益求精,认真完成这次课题调研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政协经科委通报了课题调研方案,并部署了调研的具体任务及相关要求。区发改经信委、区交通局、区商务局作相关情况介绍。湖州院副教授何小勤就本课题实施作介绍。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