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三棚”清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7-25 11:09:2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20日,全区“三棚”清零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我区“三棚”清零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副区长徐国华等出席。

  今年以来,我区“三棚”清零工作推进力度较大,截至目前,温室龟鳖棚累计拆除257万平方米,拆除(关停)3537家生猪养殖场,拆除599家水禽养殖场。

  在听取相关镇关于“三棚”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会议指出,当前是“三棚”清零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要咬定目标不动摇、苦干实干不懈怠、保质保量不含糊、抓实进度不落后,部门领着干、镇村比着干、干部带头干,加快拆除速度。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排定计划,倒排时间、倒逼进度,确保7月底前完成“三棚”清零工作目标任务。要讲究方法,多措并举协助转产专业,做到工作精准发力。要攻坚克难,细化举措、深入基层、紧盯紧抓,力求决战求全胜。要长效监管,发动力量防止反弹,形成长效监管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千金镇里浩村、菱湖镇三溪村乌龟棚未拆除现场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