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梅爱祥孙根祥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畅叙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

2017-07-27 10:29: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在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下午,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区领导夏坚定、梅爱祥、孙根祥等走访了湖州军分区、区消防大队和区人武部,给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

  在湖州军分区,军分区政委温永东对南浔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南浔区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军分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夏坚定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南浔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南浔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生态环境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南浔发展,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夏坚定一行与官兵握手致意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区四套班子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他说,今年以来,全区大力实施赶超跨越六大行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进展,顺利实现了赶超跨越良好开局。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特别是大家不怕艰辛、克服困难,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履职,为南浔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坚定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部队建设,积极解决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军地融合共建,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眼下,我区各地高温持续不减,酷暑难耐。慰问中,夏坚定还叮嘱广大官兵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更好地在执行任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