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浙江站)活动在浔举行

陈浩徐昌军等参加

2017-07-27 10:29: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25日,2017年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浙江站)活动在浔举行。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勤作了主题为“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报告。活动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主持,市领导陈浩,区领导徐昌军、李雪华、万子牛等参加。

  近年来,我区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创造与运用能力、保护力度、特色工作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促实效,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我区已先后获评“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科技考核先进县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省级科技强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区”“省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等称号。截至目前,全区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省级专利示范企业21家、市级专利示范企业21家、中国专利奖发明优秀奖4项,开展知识产权贯标企业34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企业5家。

  宣讲会上,张勤从知识产权类别、如何保护利用等多方面作了详实的阐述,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知识产权的疑难困惑,为新常态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环境支撑。宣讲活动吸引了区创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一线科技人员等300多人前来。

  宣讲组一行还考察了南浔科普教育基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