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沪浔旅游直通车推介会举行

2017-07-27 10:29: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7月25日,沪浔“旅游直通车”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副区长陈先训及上海市旅游协会、来自上海的旅游投资客商、旅行社负责人及OTA平台等百余人参加。

  本次推介会是我区接轨上海活动月的内容之一,由区旅游局、南浔古镇管理委员会、区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分为3个活动板块。

  推介会在极具南浔风情的丝竹表演和旗袍秀中拉开序幕。会上,区旅游局、南浔旅发集团、和孚镇与项目业主方分别签订了共同推动沪浔旅游市场发展、安徒生丹麦童话主题小镇、全域旅游智慧管理、荻港景区业态提升4个合作协议。会场设置了现场展示洽谈区域,展示湖笔制作、麦秆画、绫绢风筝、千金剪纸等南浔民俗技艺,为南浔、上海两地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现场交流洽谈的平台。

  “近年来,我区按照‘旅游活区’的战略部署,依托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南浔古镇这张‘金名片’,着力建设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积极培育荻港水乡、浔练丝乡、花海蚕乡等3个乡村旅游集聚区,创新‘乡村小镇+水乡民宿’发展模式,形成了一批极具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深入挖掘上海旅游投资客商、旅游市场客源等潜力,推出南浔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南浔旅游在上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