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夏坚定赴双林镇和孚镇旧馆镇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对表对标加速冲刺 奋力夺取创建胜利

2017-07-28 09:55:3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继检查指导中心城区文明创建后,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夏坚定又带队赴双林镇、和孚镇、旧馆镇,检查重点区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城镇整体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和提升,当前创建工作进入决战决胜期,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连续作战,对表对标、加速冲刺,落实整改提升和长效管理,奋力夺取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连日来,夏坚定冒着烈日酷暑,紧锣密鼓深入实地走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督促各地和区级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打赢文明创建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夏坚定一行首先来到旧馆镇,先后走访了便民服务中心、背街小巷、镇政府周边主干道路,实地查看文明创建氛围、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状况,了解旧馆镇当前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三城联创”以来,旧馆镇创新探索店铺“店长制”管理模式,成立暑期“文明劝导员”队伍,有效提升了集镇区域精细化管理水平。与该镇主要负责人认真交谈后,夏坚定要求,要加强集镇区域施工管理,保持卫生整洁的镇容环境,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强化长效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薄弱项不失分。

  在双林镇,夏坚定来到都市花苑小区、凤凰文化广场,深入无物管小区、手机专卖店、超市等重点区域,认真查看小区绿化带和楼道环境卫生、店铺文明创建氛围布置,现场指导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杂物未及时清理、标识标语不醒目等现象,他要求该镇负责人尽快采取措施,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夏坚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最关键阶段,区创建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强化氛围布置,普及文明宣传,推动各地尽快抓好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和孚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文明创建行动,城市功能、集镇管理、交通秩序等有了明显提升。夏坚定来到该镇星光大街、中心农贸市场、羊角圩小区等地,深入走访,实地了解集镇秩序、创建氛围、专业市场及外围环境等提升情况。检查中,夏坚定要求该镇加大日常巡查,加强一线管理,推动文明创建向纵深开展。

  区领导杨长海、李雪华、王湘起等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