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慰问组来浔慰问一线职工

钟鸣带队

2017-07-28 09:55:3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钟鸣率领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练市镇湖州鼎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高温作业场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表达敬意和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魏海松参加。

  本月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各级工会积极行动,深入高温作业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职工干部,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酷爽清凉。

  当天上午10点30分,在湖州鼎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制造车间各个区域,工人们正忙着生产作业。慰问组依次来到工人们身边,与他们握手问好,逐一递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大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叮嘱要注意防暑和休息,确保安全生产。

  鼎盛机械正在实施车间改造,计划于10月前完成一条生产线改造,通过“机器换人”实现全自动铸造加工,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职工作息、组织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高温期间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慰问组叮嘱企业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生产作业,为职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保障。

  慰问组指出,各级工会在做好防暑降温慰问的同时,要向一线职工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带动和督促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把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落到实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