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28 09:55:3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7月26日,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区领导马骁、沈雪芬等出席。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区消防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的成绩,突出表现在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各项工作机制得到了进一步深化,社会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各类隐患的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入,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整改。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吸取其它地方的经验教训,看到自身的薄弱不足,以人为本提高工作站位。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党政主动抓,抓好责任落地,抓牢基础薄弱;部门依法抓,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严格处罚,规范管理;企业自己抓,健全管理制度,落实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工作合力抓,强化部门联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形成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机制,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强力推进专项行动,细排查,硬整治,勤督导,严问责。

  会上,区住建局、练市镇、双林镇、旧馆镇作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