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和孚 打响道路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7-08-16 09:43: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这两天,和孚镇进镇三岔口的景观建设正在加紧完善。

  细心的居民发现,项目虽未完工,路口的交通相较以前有序了不少:乱停放的车辆不见了踪影、逆向行驶的行为也消失了、路边执勤时常能看到有交(协)警在疏导车辆……

  日头正盛,该镇道路综合整治攻坚行动过也同样火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联合村镇建设办公室、综合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和孚社区等,以星光大街等三条主干道为重点,结合周边道路区域,开展全面整治。

  农贸市场占道经营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前期规范整治的基础上,该镇针对城镇周边区域农户对设置摊位的实际需求,在和孚农贸市场设立自产自销专营区,把原先道路设摊的小贩集中到自营区域。同时结合道路立面整治,通过思想劝导和协助整治双管齐下,对占道经营的沿街商铺实施铺面改造,确保店铺经营不受影响,道路周边环境秩序得到保障。

  以“三城联创”为契机,该镇拆除镇区主干道上的所有灯杆广告、龙门架广告,在人员密集区域设置文明卫生公益广告。深入排摸重点区域,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清理较隐蔽的卫生死角30多处。组织社区干部、居民对镇区公交站台等人流密集场所以及楼道内喷涂、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逐一清理,并在农贸市场等位置设置了专门的小广告张贴板,恢复干净整洁的街区面貌。

  星光大街是进镇的主要干道,环境如何影响着和孚镇的整体形象。为此,该镇对星光大街及附属区域进行了系列整治。7月21日至22日,完成星光大街非机动车道路面沥青摊铺,23日完成机动车道标志标线,24日完成临时车位及非机动车车位划线,25日正式启动车辆违停电子设备抓拍及人工处理。与此同时,镇交警中队、综合执法中队通力配合,建立起一支坚强有力的长效管理队伍,保证每日12小时路面巡查到位。经过一周左右的管理运作,目前星光大街及周边区域已基本杜绝车辆违停现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