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人社“家风促廉”扬正气

2017-08-30 09:46: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罗燕 编辑:沈彪

  “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立身处世,一定要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今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弘扬家风家训为重要抓手,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以“家风家训进社区”“最美家风一句话”“家风故事演讲赛”“扬家风主题党课”“窗口礼仪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助推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营造全局上下一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该局将围绕“政治严肃,工作严密,作风严实,纪律严明,生活严谨”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局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的学习教育,规范行为,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党员干部清廉本色,树立人社队伍良好形象。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深入挖掘党员干部家庭生动鲜活的家风故事,评选一批党员干部“廉洁好家庭”,以身边的好家风故事感染党员、干部、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