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府与中交一航局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卫东出席并代表签约

2017-09-04 10:33:3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9月1日,区政府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约交通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元平,副区长徐国华、黄卫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十三五”时期是我区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加速器。根据合作内容,区政府与中交一航局将开展公路、高铁综合交通枢纽设施建设与运营、城市综合开发、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投资、建设合作,项目总投资约为165亿元,以共同推动我区交通以及城市综合治理开发、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的深入发展。

  杨卫东在讲话中向中交一航局一直以来对南浔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交一航局是一家拥有雄厚设计施工总承包能力、行业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建筑企业,自2012年以来参与我区多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为实现合作目标作出最大努力。区政府将积极主动、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好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全面落地创造一切有利条件。

  据悉,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位列世界500强的特大型央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南浔区、中交一航局宣传片,听取关于综合交通枢纽等5个项目情况和“百漾千河”综合治理项目情况的介绍。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交通、水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