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安监“三查一治”密织廉政网

2017-09-07 10:28:5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区安监局日前实施“三查一治”专项行动方案,对行政审批领域、行政处罚案件、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大检查、大排查,并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自查和整治。

  针对“三查一治”行动要求,区安监局下一步将配套开展“三严”工作,即严查配套制度建设情况、严查相关制度实施情况、严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区安监局针对行政审批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配套制度、行政处罚案件方面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以及专项资金使用配套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制度14项,要求建立制度3项,规范完善制度5项。

  同时,在行政审批窗口AB岗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处罚决定执行的有关制度、专项资金是否专款专用及政府采购是否规范等制度的执行情况方面共查出5个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对照《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自查表》,区安监局全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步还将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干部作风督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查全体机关干部遵守机关制度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及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区安监局相关负责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