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等

2017-09-11 14:15:5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9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关于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加快推进南浔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掌舵和指引。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抓好宣传贯彻,形成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区上下形成浓厚氛围。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南浔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快赶超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全力加快赶超发展。当前,尤其要按照区第四次党代会和区委四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目标,实践“四新”主题,做好五篇文章,实施六大行动,抓好六张报表,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奋力开创南浔赶超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加快推进南浔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在制定发展战略、目标任务时,都要始终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并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同时,要广泛宣传,使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让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成为每一位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