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人大督查2017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梅爱祥带队

2017-09-12 11:40:5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副主任李雪华带领督查组,对我区2017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查。副区长秦胜参加。

  据了解,今年我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共计10大类,涉及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心城区整治提升、农村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渔业服务中心建设、公共交通提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智能化养老服务等。目前,总体进展顺利,完成进度良好,对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改善群众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菱湖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双林镇庆同小学(凤凰校区)项目、南浔镇横街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中心城区风顺路公交枢纽建设项目以及风顺南路新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概况、目前进展情况和推进工作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体现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把老百姓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民生实事项目抓实抓好。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争分夺秒抓推进,对进度较慢的项目,要强化责任落实,攻坚克难、挂图作战,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对于下一年度的民生实事项目,要进一步完善项目遴选机制,在谋划上更加科学合理,加强对接,把为民办实事项目打造成造福于民的惠民工程。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