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展望艾荣达入选省健康产业清单

2017-09-13 09:52: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记者从区发改经信委了解到,日前,我省公布了2017年全省健康产业“四个一批”重点培育清单,我区共有两个项目列入清单。其中,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入选健康产业重点企业清单,浙江艾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年产高档按摩椅10万台,美容小件、按摩椅器具43万台(套)及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入选健康产业重点项目清单。

  据悉,健康产业是我省着力培育的八大万亿产业之一,健康产业“四个一批”载体建设则是发展健康产业的重要抓手,即一批特色小镇、一批产业基地、一批重点企业、一批重点项目。此次全省共梳理评选出9个特色小镇、17个健康产业示范基地、60家健康产业企业、100个健康产业重点项目。

  区发改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到8月形成,这份清单历经了推荐、评价、会商和合法合规审查等环节才最终确定下来。入选“四个一批”清单的,今后在争取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发债融资等方面具有更多机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