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华艺盛入选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7-09-13 09:52:1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省商务厅日前公布了《2017-2018年度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名单》,位于善琏镇的湖州华艺盛纺织刺绣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针对本次入选的企业,省商务厅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订出台配套支持政策,并同有关部门建立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重点联系制度,加强对入选企业的业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其出口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湖州华艺盛纺织刺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主要生产纺织刺绣的电子商务类进出口贸易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对于进一步扩大企业出口、提高产品文化附加值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按照《南浔区文化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内容,进一步明确“一中心、三小镇、多节点”的文化产业发展空间格局,在项目、人才、融资等方面给予扶持。通过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加强特色人才培养,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一路走高。数据统计,上半年,我区文化产业增加值达到8.34亿元,占GDP比重4.51%,同比增长7.4%,增幅位居全市前列。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