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数进宫”惯犯再盗电瓶车

2017-09-13 09:51:1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杨悦 编辑:沈彪

  一男子因为多次盗窃入狱,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又干起了老本行。从7月底至今,连续盗窃电瓶车10多辆。最终,抱有侥幸心理的他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再度落入法网。

  近期,菱湖镇区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区公安分局菱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案件串并、视频侦查、分析研判等,民警确定为同一人作案,并成功锁定嫌疑人沈某。

  因沈某无固定住所、无手机,一时无法明确地点进行设卡蹲守,抓捕行动一度陷入僵局。为了尽快查到嫌疑人的行踪,民警深入开展视频研判,逐步摸清了他的活动规律。

  8月19日傍晚6时,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沈某踪迹,在该镇梦湖街一家店面内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扣押一辆其刚窃得的电动车。

  经查,原来沈某是一名偷电瓶车和摩托车的惯犯,自2009年开始就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今年7月25日,沈某刚刑满释放,他没有积蓄,又不想工作,于是又做起了“老本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流窜至练市、菱湖、旧馆及桐乡乌镇等地作案10余起,盗窃电动车10多辆。

  目前,沈某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