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人大调研时尚精品产业

2017-09-15 14:26:4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9月12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海松率领的调研组,对我区时尚精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大对时尚精品产业发展的财政支持力度,围绕服装时尚品牌、电子商务拓展、原创品牌营销等热门领域,形成了以设计营销为核心、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自主品牌为标志的时尚产业体系。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州彩蝶针织有限公司、湖州鳄尔玛制衣有限公司、浙江正信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菱湖东方丝织厂、湖州东妆日化有限公司以及湖州梅月针织有限公司,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时尚精品产业是今年市委和区委确定的重点产业推进项目,是引领消费流行趋势的新型产业,各镇(开发区)和区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掌握本地时尚精品产业的相关情况。要加强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平台拓展等工作,有效助推我区时尚精品产业快速发展。各相关企业要增强发展的信心,聚焦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