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2017-09-15 14:26:4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9月13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对《加快交通建设,助推南浔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办。副区长黄卫军,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参加。

  今年以来,区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事关交通事业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加快周边交通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缓解城市拥堵、加速现代物流企业发展等。区交通局坚持“高质量、求实效”的办理原则,积极落实回复,共办理提案17件,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其中,《加快交通建设,助推南浔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会上,作为提案主办单位区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委员们就提案办理分别发表了意见。

  会议强调,交通建设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委员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交通事业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把补齐交通短板、基本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作为“十三五”南浔交通赶超发展的目标;把办好交通系列提案,作为促进我区交通事业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认识到位、站位高远、提速推进,力争早日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主办单位要坚持公路相配套,完善纵横路网,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考验,保障资金安全。委员们要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