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全区生态建设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美丽南浔”向“美丽经济”转变

2017-09-18 11:27:2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通讯员 胡赞 编辑:沈彪

  9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生态建设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强调,要再接再厉、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坚持“大生态”理念,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加快“美丽南浔”向“美丽经济”转变,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主持会议。区领导陆龙根、徐国华、黄卫军参加。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生态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杨卫东指出,全区上下要树立“大生态”理念,区生态建设指挥部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整合方方面面资源,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政令统一、相互配合、推动工作。

  杨卫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如何把生态环境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转化成“美丽经济”,尤其是一些投资大的项目要向“美丽经济”转变结合起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充分运用好“十线十景十小镇”建设,实现美丽乡村的全覆盖。要加大“四无五违”企业整治力度,合法合规整治提升,整合上规入园发展。要大力发展以跑道养鱼、家庭农场、机械化养蚕等生态高效农业,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美丽经济”新发展。要努力打造品质工程,研究长效机制,注重长效管理。要研究好资金的有效把控,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南浔镇浔东村城中村拆迁改造点、开发区马嘶村“三改一拆”整治点、和孚镇和菱公路“两路两侧”环境整治点及菱湖镇下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点。会议还观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视频,具体部署生态建设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