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18 11:27:2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筹备、合力共进,9月15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区广大群众及志愿者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投身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氛围显著提升,力量整合持续加码,整治力度不断加大,创建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阶段性成效明显。

  就下一步工作,杨长海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创建认识,增强紧迫感,各项工作都要严格按照迎检的标准狠抓落实,做到技防、物防、人防三到位。工作要再落实,查漏补缺再细化、再具体化,出租车司机、人力车车主、快递员、窗口服务人员、商业场所服务人员、党员干部、安保人员、环卫人员、志愿服务者等队伍都要各司其职,做好最后的坚守。迎检工作的要求要再明确,持续优化工作安排,做到精准发力,确保在基础台账、现场抽查、重要点位等方面不失分、不丢分。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最大的共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气势,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创建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